2012年云南省天文学会学术年会第2号通知

尊敬的各位会员:

自2012年云南省天文学会学术年会1号通知发出之后,受到省内天文学领域的领导和科技人员的热切关注。经研究决定,于2012年12月14日—16日在石林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地点:

石林县石林中路221号,石林会议中心。

二、会议费用

正式参会人员注册费500元人民币;

会议期间食宿自理;

正式参会人员的陪同人员每人交纳注册费250元,住宿自理。

三、会议报告:

报告时间:15分钟(含5分钟提问时间);

报告方式:口头报告以ppt形式展示,会场提供报告用电脑和投影仪;

论文摘要:请于2012年11月30日下午5:00以前提交至xrc@ynao.ac.cn,字数不超过200字。并请注明您的报告是属于研究类还是技术方法类。

四、其他安排:

会议报名和摘要提交截止日期:2012年11月30日下午5:00;

本次会议将评选优秀报告奖(具有高级职称人员不参与评奖):研究类、技术类分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凡参与本次会议者均可参加抽奖:大奖1名,价值500元奖品;一等奖3名,价值200元奖品;纪念奖20名。

因酒店客房紧张,客房安排以2012年11月30日下午5:00前报名名单为准,并请注明是单住还是合住。

石林会议中心位于石林县城,交通便利,如有自驾车前往的参会代表,也请注明,以便安排会议车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瑞禅

联系电话:0871-3920588

E-mail:xrc@yano.ac.cn

地址:云南天文台主楼309室

恭请您参加此次研讨会,期待您为云南省天文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云南省天文学会

 2012年11月2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