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天文台召开所局级后备干部推荐大会

  1119日,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召开所局级后备干部推荐大会。昆明分院党组书记周杰、党组副书记杨君兴、组织人事处处长周亚玲、党办主任解继武、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陈雪梅、国家天文台人事教育部主任杜红荣等考察组一行出席会议。云南天文台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和职工代表共计6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云台党委书记、副台长赵世荣主持。 

  会上,周杰对有关所局级后备干部政策进行了宣讲,介绍了《院所局级后备干部选拔培养和管理办法》的主要内容,重点讲解了推荐所局级后备干部的目的、意义以及推荐正、副职所局级后备干部的基本任职条件和比例要求,明确了后备干部的选拔程序以及培养方式。随后,考察组工作人员发放了《后备干部民主推荐表》,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推荐了云南天文台所局级后备干部人选。 

  会后,考察组分组与现任领导班子成员、原主要领导、中层正职、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单独谈话,进一步征集对云南天文台后备干部人选的意见和建议。 

 

  周杰书记讲解后备干部的有关办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