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天文台举行离退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第四季度离退休职工集体生日会

  12月7日云南天文台举行离退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第四季度离退休职工集体生日会。纪委书记陈吉岳讲专题党课,与会人员共同祝贺离退休职工集体生日快乐。副台长常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陈吉岳同志为离退休党支部讲题为《筑牢信仰之基 补足精神之钙 把稳思想之舵》的专题党课。党课报告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集中(主题)教育活动的百年历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如何开展本次主题教育,以及中国科学院主题教育相关部署和我台具体落实情况。 

  会议进行了台情通报,介绍了我台在大项目立项、科研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取得的重要科技进展等情况。台领导与老同志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听取他们对云台发展的意见建议,并感谢离退休职工对单位发展的关心。 

  台领导带领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祝贺老同志们生日快乐,并为大家献上生日祝福歌。 

图1 会议现场

图2 台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祝贺老同志们生日快乐

图3 陈吉岳书记讲专题党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