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调研交流云南天文台档案工作

1月12日,云南大学档案馆馆长•党史校史研究室主任李怀宇研究员一行21人调研云南天文台档案工作,云南天文台纪委书记陈吉岳、综合办及信息化与科学传播中心有关人员共同参与交流。

交流会上,陈吉岳对云南大学档案馆馆长•党史校史研究室主任李怀宇一行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综合办公室档案主管秦长娟围绕云天文台综合档案室建设、人员管理以及档案编研与开发利用等作交流汇报;李怀宇研究员详细介绍了云南大学档案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校史馆建设的总体情况。双方就档案工作机制、科技档案管理、档案资源发掘、提高职工归档意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讨论了科研档案的管理方式,双方共同期望在档案工作宣传培训、共同开发利用历史档案工作中开展进一步合作。

云南大学档案馆赠送档案工作书籍

交流会后,调研人员参观了云南天文台“台史馆”,重温天文工作者们从抗日战争时期到云南天文台建台初期攻坚克难、甘于奉献的情怀以及与云南大学悠久深厚情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