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天文台各党支部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按照院党组的决策部署和台党委的工作安排,202418日至117日,云南天文台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积极研讨抢占天文科技制高点工作思路和举措。台党委委员下沉到各自联系的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侯建国院长作的《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 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再立新功》工作报告,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解读院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台实际谈认识和体会,掀起了我台学习贯彻院工作会议精神的新高潮。

各支部大会强调,要深刻认识抢占科技制高点的重大战略意义和对我院改革创新发展的重大历史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院党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为加快抢占天文科技制高点贡献力量。

广大党员职工围绕支部功能发挥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建言献策。纷纷表示,抢占科技制高点是新时期统领全院改革创新发展各项工作的总目标、总任务、总要求,将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和各项要求,在实际工作中强化“抢”的意识和“高”的标准,主动作为,在抢占科技制高点的实践中,推动云南天文台发展。

各党支部传达学习院工作会议精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