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一志愿考生)

    现将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一志愿考生复试事宜通知如下:

一、复试安排

    2024年3月24日:考生下午2:00到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科研6栋203报到

    2024年3月25日:全天复试

二、报到需要提交纸质材料(特别提醒:证书证件需要验看原件,请务必携带原件):

   (一)本人准考证。

   (二)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复印件(正反面均需要,复印在同一页)。

   (三)非应届生提供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的复印件、学历校验认证报告(学信网下载打印);应届生提供学生证原件的复印件、学籍校验认证报告(学信网下载打印)。

   (四)大学期间成绩单(应届生加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公章,往届生加盖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原件。

   (五)《中国科学院大学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考生个人简历及自述》(本人签字要手写)。

   (六)反映考生英语水平的成绩证明或证书原件的复印件。

   (七)考生在公开发行的学术刊物或全国性学术会议上发表的学术论文,所获专利、科研成果及其它原创性工作成果的证明材料的原件或复印件。

   (八)考生的各种获奖证书原件的复印件。

   (九)《考生政审表》(文件见附件,由相关部门填写后加盖公章并密封),应届毕业生由考生所在学校院系学生办公室提供,非应届毕业生由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提供。

   (十)符合国家初试加分政策的考生,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三、抵达昆明到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交通方式及食宿安排事宜

    我单位不设任何形式接站,交通攻略见附件《2024年到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的交通攻略》。

    复试期间考生食宿自理。

四、本次复试为差额复试。




                                               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研究生部

                                                      2024年3月1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