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女天文工作者交流会会议通知

  为促进国内女天文工作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兹定于20191226-27日在新疆南山观测站举办“2019年女天文工作者交流会会议将邀请国内天文学研究不同领域的著名学者对其所在领域的重要进展和未来发展方向与参会者进行讨论和交流。会议将收取注册费学者1200元,学生免费。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有意参会人员请于1115日前填写会议回执发送至zhucui@xao.ac.cn

   点:新疆天文台南山观测站

   间:20191226-27日(1225日报到)

   通:会议拟在12251500点和1800点两个时间点在乌鲁木齐机场集中安排交通车前往南山观测站,车程1小时15分。若与会者航班在时间上有冲突,请在会议回执中注明,我们将根据情况酌情安排。

  主办方:中国天文学会女天文工作者委员会、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联系人:朱翠(zhucui@xao.ac.cn13699989150)  陈雪飞(cxf@ynao.ac.cn, 13629413587

   

会议回执 

学者/学生

单位名称

报告题目(可选)

E-mail

联系电话

到达航班

离会航班

住宿要求

入住时间:12  

离会时间:1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