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通告
学术会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拟提名2023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励项目公示 (2023-04-20)
·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凤凰山天文台近代建筑修缮设计和展览升级设计遴选结果的公示公告 (2023-04-13)
·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凤凰山天文台近代建筑修缮项目设计单位遴选公告 (2023-04-04)
·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凤凰山天文台近代建筑“薪火相传”展览升级扩展项目设计单位遴选公告 (2023-04-04)
·关于整理云南天文台凤凰山园区地磁台遗址的公告 (2023-02-03)
·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声明 (2022-10-14)
·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F-P滤光器)太阳色球速度场测量系统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公示 (2022-10-14)
·中国科学院院级科技专项信息管理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2022-08-26)
·数字化凤凰山天文台历史建筑陈列馆项目设计遴选公告 (2022-08-11)
·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关于2022年度岗位聘用事宜的通知 (2022-08-04)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云南天文台召开西部之光考核和立项评审会议
9月2日,按照西部之光昆明分院协调小组的部署,云南天文台召开西部之光考核和立项评审会议,云南天文台台长韩占文主持会议,昆明分院副院长沈华、人事处处长于富强做为评委出席了会议。
  沈华传达了西部之光15... 查看详细>>
云南天文台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8月4日,云南天文台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召集台党委成员、纪委委员及各支部委员共同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台党委书记赵世荣主持了会议。
  会上,赵世荣传达了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及各上级党组织... 查看详细>>
简讯
8月4日,昆明市文体局召开《昆明市首届博物馆奖励评选活动表彰会》。会上,云南天文博物馆被评为“昆明市十佳博物馆”。  查看详细>>
庆祝“八一”建军节活动简讯
7月30—31日,云南天文台复、转军人,在嵩明县军马场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四周年”庆祝活动,台党委书记赵世荣和有关部门领导组织参加了庆祝活动,与复、转军人们进行了座谈,表达了台领导对复、转军人的... 查看详细>>
云南天文台离退休党支部喜庆党的“九十华诞”
7月1日,云南天文台离退休党支部组织所属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喜庆党的“九十华诞”。
  走进“红色旧址”是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中共云南特别支部(现中共云南省委)和第一次党员... 查看详细>>
云南天文台隆重举行纪念建党90周年暨创先争优文艺汇演
6月24日上午,云南天文台举办了纪念建党90周年暨创先争优文艺汇演。台党委成员、台领导、纪委委员、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部分党员、工青妇负责同志、部分职工和退休职工、研究生等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查看详细>>
共5页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