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通告
学术会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拟提名2023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励项目公示 (2023-04-20)
·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凤凰山天文台近代建筑修缮设计和展览升级设计遴选结果的公示公告 (2023-04-13)
·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凤凰山天文台近代建筑修缮项目设计单位遴选公告 (2023-04-04)
·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凤凰山天文台近代建筑“薪火相传”展览升级扩展项目设计单位遴选公告 (2023-04-04)
·关于整理云南天文台凤凰山园区地磁台遗址的公告 (2023-02-03)
·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声明 (2022-10-14)
·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F-P滤光器)太阳色球速度场测量系统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公示 (2022-10-14)
·中国科学院院级科技专项信息管理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2022-08-26)
·数字化凤凰山天文台历史建筑陈列馆项目设计遴选公告 (2022-08-11)
·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关于2022年度岗位聘用事宜的通知 (2022-08-04)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 加强基础研究 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
查看详细>>
专题:科技创新再出发
查看详细>>
云南天文台发现太阳耀斑期间黑子发生相反方向的旋转
  12月13日,《自然-通讯》(Nature Communications)在线发表了(链接:http://www.nature.com/articles/ncomms13798)云南天文台毕以和姜云春等人的一项重要研究发现:太阳耀斑期间黑子发生相反方向的旋转。
 ... 查看详细>>
云南天文台米波太阳射电频谱仪观测到罕见的断裂II型射电暴
首次揭示了...
     最近,利用云南天文台研制的米波太阳射电频谱仪,高冠男、汪敏和林隽等人观测到一个罕见的具有断裂结构的II型射电暴及其射电精细结构(图1下)。经研究发现,该射电暴的断裂结构源于CME驱动的激波穿越之前CM... 查看详细>>
中共中科院云南天文台党员大会召开
3月18日上午,中共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党员大会在云南天文台礼堂举行。昆明分院、国家天文台有关领导出席了大会,云南天文台台长、第八届党委会委员韩占文主持会议。
  昆明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孙航宣读了昆... 查看详细>>
云南天文台组织职工收听十八大政治报告
11月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胡锦涛同志向大会作了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
  云南天文台组织在台党员... 查看详细>>
共5页  12345下一页尾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